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港申请设立国家进口粮食指定口岸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建平)今天(8月26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考核验收组到荆州,就荆州港申请设立国家进口粮食指定口岸进行考核验收。荆州市副市长张万超、雷奋强参加汇报会。

  近年来荆州粮食加工产业发展迅速,2014年全市农产品加工业产值达到1296亿元。由于国际市场部分粮食与国内相比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近年来,荆州进口大豆、玉米等粮食深加工渐成规模,并有逐年增长的趋势。由江苏南通等下游港口通关再转荆州口岸的进口粮食,由2010年的4.4万吨快速增长到2014年的21.1万吨,预计2020年可达100万吨的规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