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副市长张万超做客“市长在线” 畅谈荆州城市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替百姓说话,为政府解忧。今天(9月1日)上午,荆州市副市长张万超做客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市长在线”特别节目,就荆州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话题与市民互动交流。

  去年,荆州迎省运,绚丽花城的形象让市民记忆犹新,今年,城市建设仍是市民关心的热点。直播中,张万超表示,今年我市共有5个重点项目建设:一是重点打造滨江风情带和古城五环5A景观带;二是主要整治江津湖的水系连通和护城河的水系治理;第三是继续建设荆襄河湿地公园、范家渊公园和玉桥公园;四是抓紧建设新的沙市中学、荆州中学、规划档案馆和图书馆项目;第五个重点是对景明观路,月堤路,北京东路,太岳东路,红门南路和红光南路这六条路加大建设的步伐。

  家住荆州城内的吴先生则非常关心荆州古城内的规划和建设。张万超表示,荆州古城要建设好,一方面要疏散城内的人口,另一方面也要加快老城区改造。现在市里也在招商引资,争取尽快把三国公园整治好,向市民免费开放。

  一小时内,张万超还就治理城市水环境、整治小区违建、公园新建、道路升级等问题与听众、网友交流互动。他说,加快城镇化的步伐是实现中国梦的战略部署,今后荆州仍将保持着“规划一张图,建设一张网,管理一盘棋”的思路,科学安排好每一个建设项目,努力把荆州建设成更加生态,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