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男儿驾驶直升机参加阅兵式 花近半年准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桦 周雨吉)9.3大阅兵仪式上有不少的荆州面孔,当帅气的直升机梯队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时,您可知道,这里面有一位咱们荆州的好男儿。

  3岁多的小安泽兴奋地指着电视屏幕,说直升机上有他的爸爸。上午11点33分54秒,荆州男儿陈超驾驶的直升飞机准时出现在阅兵式上。虽然屏幕上只出现了几秒钟,但小安泽仍然非常兴奋。

  陈超参军十几年,早年就读于江陵中学,今年3月,他接到要参加阅兵任务的消息,此时,陈超的妻子已怀孕五个多月,预产期在八月中旬,他这一走又将错过第二个孩子的出生。

  两个孩子的出生,陈超都因为执行任务而错过了,他的妻子周婷表示理解。每当提到丈夫,周婷语言中满是体贴。

  8月19号,陈超的小儿子在荆州顺利出生,为了纪念父亲参加阅兵,周婷特意给儿子取名为“阅阅”。阅兵式结束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远在北京的陈超。他说这次能够圆满完成任务,他和队友们都非常的开心。

  回想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的那一刻,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此处,陈超心里难免会感到一丝紧张。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这次的大阅兵,他和队友们花了近半年的时间准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