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还天空一片蓝色 万人骑行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今天(9月12日)上午,2015年“秸秆禁烧还天空一片蓝色”万人骑行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在荆州及各县市同步启动。

  活动由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环保局、团市委等单位承办,旨在向市民倡导环保低碳生活方式,掀起全民保护环境、参与环保行动的高潮,助推荆州生态文明建设。市领导段昌奉、张万超、张国荣参加启动仪式。

  上午9点钟,骑行活动正式开始,300百多名骑行爱好者从沙隆达广场出发,途经江津路、园林路,最终抵达金凤广场。

  根据活动安排,荆州还将围绕禁烧秸秆垃圾、环保宣传下乡、共建美丽荆州等主题开展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倡导全民共同参与,保护荆州的碧水蓝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