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职工篮球锦标赛将开幕 附12支球队对阵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9-18

  由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荆州市总工会主办,江汉商报社、荆州市篮球协会、各县市区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协办的荆州“荆江之秋体育节主题活动——菲利华杯2015荆州市首届职工篮球锦标赛”,将于9月20日下午5时30分在第四石油机械厂体育中心开幕,市直组12支篮球劲旅率先角逐。

  菲利华杯首届职工篮球锦标赛,集结了市人社局、荆州监狱、市地税局、地方铁路局、市水利局、市一医、市消防支队、市中心医院、江陵中学、市民政局、荆州火车站派出所、市政务服务等12支球队。据了解,这12支球队的参赛选手,均由荆州辖区行政事业单位选送,基本代表了当前荆州业余篮球队的最高水平。

  本次比赛有市直单位、企业,以及各县市区的32支队伍参加角逐。比赛采取国际篮联5人制篮球标准规则,只开展男子篮球项目。该比赛分为市直组、企业组、县市区组。其中,市直组12支球队,企业组12支球队,县市区组8支球队。市直组和企业组通过两个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前四进入8强,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县市区组通过小组循环赛,进行排位赛。具体赛程为:市直组9月20日至25日,企业组10月10日至17日,县市区组10月20日至26日。

  活动旨在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职工运动热情,增强职工体质,普及和推动职工篮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增进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的体育交流,促进职工体育和谐发展。

  据了解,该活动是荆州建市以来参与面最广,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职工篮球赛事,荆州职工精英篮球队全集结,将争夺三个组别冠亚季军,共同演绎职工篮球运动盛宴。也将是2015年度荆州职工全民健身最有影响力的主题活动。本次比赛将历时约40天,总共有100场比赛。9至10月,荆州职工金秋篮球季将在四机体育中心火爆开战,还等什么?每日下午5时30分至9时,爱篮球的伙伴们可到现场观战。(记者刘洁)

  >>比赛时间

  9月20日至25日:市直组——荆州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职工篮球运动盛宴10月10日至17日:企业组——荆州大中型明星企业职工篮球赛10月20日至26日:县市区组——各县市区职工篮球队冠军赛

  >>服务指南

  如何前往赛场观看比赛?可乘以下车次:14路:长江大学西校区-文星宾馆,途经四机厂15路:长江大学东校区-火车站,途经四机厂30路:新五中-长江大学西校区,途经四机厂39路:东方大道南段-警察学校,途经四机厂25路:长江大学西校区-火车站,途经四机厂51路:四机厂-新城国际102路:三纺-四机厂

  对阵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