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冬明春 荆州水利建设将完成综合投资27.89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昨天(11月20日),荆州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公安县召开。副市长袁德芳强调,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提高粮食安全保障水平,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利用今冬明春的水利建设黄金期,确保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年内完成100%;国家重点项目包括荆江大堤综合整治、荆南四河加固工程、分蓄洪区建设和大型灌区项目年底前达到90%以上,在2016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

  据了解,今冬明春,全市农田水利建设的任务是,完成中省水利建设综合投资27.89亿元;完成土方4500万方,完成渠道疏挖5000公里,完成主排渠清障除草1500公里,完成41.7万人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