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晨荆州大雾弥漫 多条高速公路封闭轮渡暂停通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蔡国然)今天(1月3日)早上,湖北省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包括荆州市在内的多个城市出现大雾,荆州市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能见度更是不足50米,荆州乃至全省多条高速都暂时封闭。

  今天(1月3日)凌晨2点多,二广高速荆州段能见度就已经不足50米,不具备通行条件,因此,封闭了多个收费站口。

  实施交通封闭管制的包括二广高速荆州中、荆州南、公安、东岳庙收费站以及荆州长江大桥。早晨7点多,荆州长江大桥桥南桥北收费站口已聚集了大量车辆。有些群众急着赶火车,可路面依然不具备通行条件,打算步行上桥。正好巡逻的高速交警赶到,将他们用警车带下高速。

  长江大桥是过江的重要通道,尤其是节假日,出行车辆剧增,为了不给交通造成长时间拥堵。早上9点多,大桥开始放行,民警在站口疏导间断放行,在路面巡逻喊话,提醒司机开启双闪灯、减速慢行。

  大雾天气不仅给高速公路通行造成影响,长江江面上雾气也很大,能见度低。

  江面大雾能见度小于50米为一级红色预警,能见度小于200米为二级橙色预警。针对大雾天气,轮渡公司将汽渡码头和旅游码头同时关闭。

  到中午12点,二广高速荆州段全线开通,但由于各站口封闭了近10个小时,滞留了大量车辆,通行较缓慢。高速交警继续在收费口维持秩序,保证车辆安全通过。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遇雾天,一定要开启双闪灯、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如能见度不足50米,应就近驶入服务区或驶出收费站。出行前可以注意收看天气预报,根据天气状况合理选择出行的时间和线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