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警配合纪委肃清公车私用 共检查车辆数百辆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1-08

  为规范全市内公务用车,1月6日荆州市纪委针对公务用车使用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根据大队安排,安排11余名警力、3辆警车全力支持专项活动。

  当日晚上6时许,市纪委领导带领六中队民警从市纪委大院出发,赶往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展开排查活动。根据市纪委领导要求,民警在路口摆放反光锥桶后,合理安排警力,一组进行拦截,一组进行盘查。

  当晚6时15分,排查工作正式开始,民警对行经收费站的所有公务用车进行拦截,并逐一检查,市纪委工作人员对公务用车检查情况进行登记。检查主要项目是过往公务用车的使用情况,车辆注册信息,车载人员信息,经市纪委工作人员一一甄别登记后,相关违纪车辆将根据有关规定处理。直至晚9时30分,专项整治活动圆满结束。

  据统计,此次共检查过往车辆数百辆,其中因涉嫌违法公车使用相关规定的车辆20余辆。(通讯员毛晖韩亚珺记者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