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员时间】暂停熔断:知错就改 点赞勇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万全)评论员时间,来看由中国工商银行荆州分行赞助播出的一周点评:本周,全国、全省、全市,哪些新闻值得重点关注:来听《联播》评论员何先华的一周观察。

  暂停熔断:知错就改 点赞勇气

  证监会8日暂停了运行仅四天的股市熔断机制,让几日来饱尝熔断滋味的股民们颇感惊讶。这也提醒我们,去尝试任何一种新的制度时,都必须注意到理论与实际之间的距离。中国资本市场还很不成熟,熔断机制,类似于保险丝,是在价格波动时,起到控制风险的作用。机制设立的初衷是好的,不过,一旦在运行当中出现问题,就应该果断暂停。从目前看,中国资本市场仍然处于改革的攻坚阶段,改革中出现差错也在所难免,证监会能正视监管改革中出现偏差、甚至错误,并及时改正,这种勇气乃是一种宝贵的时代进步。

  武汉铁路:绿皮车退役 京广线动车全变高铁

  今天起,武汉铁路局与全国同步调整列车运行图。调整之后,京广线上的动车全部变为高铁,而承载着旧时记忆的“绿皮车”,在武汉铁路局的管段内,正式退役。

  我国铁路通车里程已从改革开放前不到5万公里,发展到现在的12万公里,居世界第二位;高铁更是从0,发展到现在的1.7万公里,居世界第一位。铁路实现了从“内燃时代”、“普速时代”向“电气化时代”和“高铁时代”的大跨越。

  铁路运行图的每一次调整,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一次新“提速”,成为推动人们向现代生活方式转变的一种“时尚因素”。

  荆州舰:海军新锐 荆州骄傲

  2016年1月5日,海军“荆州舰”正式起航,从此,在茫茫东海这片广袤的蓝色国土上,一艘以“荆州”命名的战舰乘风而来。

  荆州舰是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生产的新一代054A型导弹护卫舰,荆州舰,这个响亮的名字驰骋大海,对每一个荆州人来说,都是一种骄傲。祝荆州舰如蛟龙出海,破浪前行,成为祖国万里海疆的和平守护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