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景明观路、沙桥门桥正月十六起将进行升级改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马蓓)景明观路荆州大道至荆沙大道段位于荆州古城东门外,邻近金凤广场。为改善该路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市政府决定对景明观路荆州大道至荆沙大道段,以及该路段跨荆襄外河处的沙桥门桥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将于2016年2月23号,也就是正月十六起,全封闭道路施工。

  景明观路为东西走向,西起荆州大道,东至荆沙大道,沿线与东桥路、海子湖路、武德路等干道相交。景明观路为原318国道的一部分,随着城市化建设的发展,逐步融入中心城区,道路车流量激增。

  由于要重新铺设城市排水管网,完善通信、照明、绿化系统,该路段道路需要全面升级改造,将采用全封闭道路的方式进行施工。

  改造后的景明观路道路红线宽30米,其中机动车道宽15米,人行道两边各宽4.1米,绿化带宽3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此外,位于景明观路跨荆襄外河处的沙桥门桥,也将同步进行升级改造。

  景明观路和沙桥门桥两个项目计划从2016年2月23号起施工,2016年9月19号竣工,总工期七个月。由此引起的临时出行不便,还需要广大市民予以谅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