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年荆州“十件实事”出炉 件件与老百姓有关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18日)上午,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荆州会议中心凯乐剧院隆重开幕。会上,代理市长杨智郑重承诺今年为民办理“十件实事”。

  一是新增城镇就业70000人,扶持创业5000人,带动就业20000人,就业创业培训500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亿元。

  二是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44968套,基本建成18781套,分配入住11720套,新增租赁补贴440户。

  

 

  三是中心城区购置100台新能源绿色公交车。

  四是建设一批放心早餐示范店,完成中心城区5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五是在全市240所小学设立“希望厨房”。

  六是免费为100名贫困下肢残疾人安装假肢,为3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为600名贫困残疾儿童实施抢救性康复。

  

 

  七是为经济困难群众和农民工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600件,办理法律援助事项26000件以上。

  八是免费培训新型职业农民4000人,建设100个省级绿色示范乡村。

  九是对500个符合“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对象条件的贫困家庭子女,每年给予3000元补助。

  十是关停中心城区20家“十五小”企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