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收视反馈:悼念扶贫好干部熊昊 打赢扶贫攻坚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佳)昨晚,荆州电视台《荆州新闻联播》播出了石首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扶贫攻坚工作队员熊昊,用真情帮扶在田间地头,用生命谱写扶贫赞歌。节目一经播出,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惋惜失去了一名扶贫的好干部,同时,掀起了向熊昊同志学习的热潮。

  熊昊,他用生命诠释了对扶贫攻坚工作的热爱和执着,他为无数依然战斗在扶贫攻坚第一线的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扶贫攻坚是目前我市最大的民生工程,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需要更多像熊昊这样思想正、作风硬、能力强、有干劲的优秀党员干部去发光发热,把扶贫工作当作一项大事业去做,发挥聪明才干,取得实实在在的精准扶贫效果。在无线荆州、微信朋友圈、荆视互动平台等多个渠道的网友、微友,为这位年轻的扶贫队员祈祷、点赞。

  网友妮子:一路走好!

  网友开心就好:好党员,好干部,向你致敬!

  网友YY:大家要向你学习,村民们失去了一位脱贫致富的好帮手,社会失去了一位兢兢业业的好干部。

  荆视收视调查员王登科:报道既有同事的感动和赞许,又有贫困户的感恩和谢意,既有熊昊生前工作勤勤恳恳的资料,又有痛失这位扶贫好干部后社会各界的追思和惋惜,像这样既感人又接地气的精准扶贫新闻,我为之点赞!

  我们对熊昊同志最好的纪念,就是要学习他扎根群众,切实把脱贫工作抓在手上,把贫困群众放在心上,扎扎实实做好做实扶贫攻坚工作,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精确扶贫”的实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