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将对沙隆达搬迁改造等跟踪督办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3-04

  昨天,市政府出台2016年全市政务督查工作要点。

  该要求提出,今年的政务督查,主要是针对市委、市政府确立的中心工作。抓好市委“1+6”工作常态化考核、“五城同创”、精准扶贫工作的督办落实,确保顺利推进。重点对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的投资、资金到位率、开工率等情况进行督查,将围绕继续开展的“项目建设年”活动,对城市建设、318国道改线等一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沙隆达搬迁改造、沃特玛汽车电池、江陵煤电煤化等一批重大工业项目及洞庭湖流域水污染防治、洪湖分蓄洪区东分块工程、棚户区改造等一批重大民生项目工程建设进行跟踪督办。

  同时,重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强化对《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的督办落实。重点做好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总体思路、主要预期目标的督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反馈落实情况;市政府全体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专题会议等会议议定事项的督办落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督办落实;上级和本级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督办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督办落实;上级领导批转件及本级领导批示的信访件、群众投诉举报及市政府主要领导关注事项的督办落实等。

  另外,凡在规定时限内未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或不积极支持配合督查工作的单位,要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对各项督查事项的落实情况,荆州市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将作为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并提交市绩考办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参考。对因落实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损失的,将由市监察局严肃处理。(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