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倡议书 共创宜居家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叶新)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荆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目前,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荆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全市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和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市人民共同的期盼,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所有食品生产经营者、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和市民朋友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积极争当创卫食品安全的宣传员、监督员。

  二、食品生产经营者和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必须亮证经营,持证上岗,严格执行食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操作规范,完善“三防”设施,改善卫生环境,认真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的食品。

  三、广大消费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选择到环境卫生整洁、经营证照齐全、三防设施完善的餐饮单位就餐,寻找“笑脸就餐”,坚决抵制“三无”食品、来源不明或过期的食品,抵制无证经营行为。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主动行使监督权力。对于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违背职业道德的生产经营单位,及时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为:12331。

  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餐饮服务经营单位,您诚信守法经营,做良心食品,自然会赢得顾客,赢得市场。市民朋友们,您多一份付出,我们的城市就会多一抹绿色!让我们并肩携手,唱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主旋律,共同创造更加健康、更加幸福、更加宜居的美丽家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