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三个棚户区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出台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08-02

  近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对荆州区草市片区、轴承厂片区、东西堤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进行审议,听取荆州区详细介绍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后,一致通过方案。

  据悉,草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至武德路,南至318国道,西至郢南路,北至荆沙大道,被征收房屋户数约1290户,被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34.21万平方米,征收补偿成本估算为19.02亿元;轴承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至东环路,南至江津路,西至武德路,北至景明观路,被征收房屋户数约511户,被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0.49万平方米,征收补偿成本估算为6.48亿元;东西堤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至屈原南路,南至东西堤街,西至郢都路,北至护城河,被征收房屋户数约1339户,被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9.517万平方米,征收补偿成本估算为2.8亿元(因已建设还建房,故按照50%货币化安置成本测算)。

  下一步,荆州区将启动征收程序,补偿方式以货币安置为主,产权调换比例为建筑面积1:1,“住改非”房屋一律按照住宅进行补偿,给予一定补助,不再用还建经营性房屋对其产权调换。(特约记者肖晓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