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出炉 荆州16个项目入选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8-03

  昨从荆州人社部门获悉, 2016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拟扶持对象出炉,全省共有876个项目入选,荆州有16个项目入选,每个项目有望给予2至20万元无偿资金扶持。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新创业,今年初,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和团省委继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经项目征集、联合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从1439个申报项目中评选出876个项目,拟给予2至20万元无偿资金扶持。其中,来自荆州的湖北荆江农机有限公司、公安县玉池苑家庭农场、江陵县晓曦家庭农场、洪湖市青青乐园农家乐有限公司、荆州市法斯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科维富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利恒宇传媒有限公司、监利县有间画室、新鑫水果、荆州区薇薇电子产品经营部、城南开发区皇后食品便利店、石首市解放路杨记汽车生活馆、洪湖市新堤郭旋紫菜包饭小吃店、沙市区利君照明经营部等1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选。

  在876个项目中,对10个拟扶持资金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项目, 9月中旬将通过第三届“创业湖北”大学生创业大赛评选,现场确定扶持金额。大赛现场还将引入风投资金,对参赛项目进行风险投资。

  1至9日, 2016年度拟扶持项目在省人社网、省教育厅政务网、湖北共青团网等网站上面向社会公示。如对拟扶持项目有异议,可向团省委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反映。(荆州晚报)(记者肖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