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来看看!荆州市“禁燃”工作进展发布(附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我市中心城区自启动“禁燃”工作以来,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市政府决定从今年元月1号起,到明年7月14号止,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淘汰高污染燃料锅炉和中心城区禁燃区内淘汰商业性用户高污染燃料设施,并同步完成中心城区餐饮行业油烟污染防治设施的改造。目前半年多时间过去了,我市“禁燃”工作进展如何呢?

  我市淘汰燃煤锅炉工作进展:

 

  

  我市中心城区商业性用煤整治工作进展:

  我市中心城区油烟整治工作进展:

  为加快推进在全市范围内淘汰高污染燃料锅炉,加大对空气环境污染的整治力度,下一步,环保部门将制定大气污染治理的相关考核办法,加强对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考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