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庭松任武警荆州支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9-04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徐石泉 通讯员 周圆)9月2日,武警荆州支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湖北总队政治部主任杨万良宣读武警部队命令和武警湖北总队党内任职文件,任命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兼武警荆州支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市委副书记曹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出席会议。

  杨万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武警荆州支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荆州支队充分发挥双重领导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高标准完成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建设部队,为建设和谐平安幸福荆州做出积极贡献。

  曹松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对武警湖北总队长期以来对荆州支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队党委班子带头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部队立场坚定、思想稳定、听党指挥、政治可靠。广大官兵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主场意识、忧患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荆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庭松表示,坚决服从组织任命,将与支队全体官兵一道并肩战斗、荣辱与共,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组织信任为动力,精心打造“四有”铁军;以支队建设为己任,切实做好保障服务;以政策法规为准绳,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努力推动荆州支队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