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古城嘉年华活动亮相宾阳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0日晚上,由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举办的首届古城嘉年华主题活动“城嘉”亮相于荆州古城的宾阳楼城内。本次嘉年华活动集美食节、秀场、“穿越”婚礼理念于一体,将荆州古城三国时期的建筑特色,与温德姆酒店集团的独特西式酒店服务美学完美融合,为荆州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完美盛宴。

 

  这次古城嘉年华,分为鼓乐迎宾、激战(关公)、流光溢彩、盛典古装秀、楚楚动人和荆州欢迎你等六个主题篇章。不管是古装展示还是酒店工作人员服装走秀,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在观看表演的过程中,大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当天的“城嘉”大型古城嘉年华是由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发起并携手荆州飞凌婚礼联合举办。酒店在本次活动中精心打造的温德姆美食节,为来宾们提供了各种品种丰富的异域珍馐、经典美味的小吃、摩登炫酷的主题酒水饮料等,让荆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舌尖上的世界美食文化。除此之外,本次嘉年华活动中特别设置的古城婚礼秀展区让,每一位来宾都可以体验一把古城之内与梦境之外的理想婚礼策划。

 

图为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总经理贺律 

  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总经理贺律表示,这次古城嘉年华活动,主要是展示温德姆酒店的文化内涵,让荆州市民感受到酒店员工的热情和最好的服务。而美食节所提供的餐饮,分为中式、西式和日式三种类型,使大家可以同时体验到酒店三种特色美食的享受。而选择在宾阳楼开展这样的活动,更是为了让外地客户更加了解荆州,喜爱荆州,对荆州进行一次推广。

 

  本次活动于2016年9月20亮相于荆州古城瓮城内,并将持续至2016年9月21日21时左右,届时宾客们可提前购票并由古城墙东门检票进入,本次古城嘉年华活动的整体票面设计生动典雅。来宾们购票后还可在活动过程中参与幸运抽奖。

 

  据了解,作为湖北省首家温德姆酒店、荆州首家国际豪华品牌连锁五星级酒店,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将于9月28日正式开业。该酒店拥有305间豪华舒适的客房与套房,设计优雅、配备齐全。套房及贵宾楼层为高端商务及旅行客人提供一系列至尊个性化服务。酒店特设有全日制餐厅、渚宫中餐厅、高田日本餐厅、大堂吧等,可以为宾客提供多种餐饮选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