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电视台评论:从我做起 提升文明素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22

  荆州电视台评论: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力度的不断加大,我们的城市越来越漂亮,空气越来越清新,城市公园花海一片,城墙内外绿树成荫,“荆州蓝”刷爆朋友圈,“关公像”震撼海内外。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只有华丽的外表远远不够,还取决于这座城市的“软实力”。提升城市“软实力”,首当其冲就是要培养广大市民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市民的综合素养。每一个荆州人都要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从不随地吐痰、不车窗抛物、不乱扔垃圾等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做起,在举手投足中展示荆州人良好的文明素养。

  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市民素质提高一小步,城市前进一大步。可以说,市民素质决定着城市的文明程度。市民良好的素质折射出的不仅是城市形象之美,更成就了城市内涵之美。我们坚信,只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建设一个文明、卫生、健康、幸福的家园将指日可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