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风采:立新乡整治芝麻地黑臭水体(组图)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9-26

  9月24日,明珠大道上芝麻地已整治完毕,道路恢复整洁。

  前期,立新乡明珠大道包路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靠近塔桥北路的绿化带上种植了大片芝麻地,影响市容环境,多方打听后未找到事主。22日晚,立新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对该片芝麻地进行了突击整治,铲除了所有芝麻杆。23日,包路责任村又组织车辆对该地块土地进行了平整,垃圾进行了清运,道路环境焕然一新,路面一片整洁,道路秩序恢复。

  立新乡“土办法”整治三八渠黑臭水体

  9月24日,立新乡徐桥村利用稻草结绳的“土办法”整治三八渠黑臭水体,有效改善了水体质量。

  因三八渠水体环境较差,水面上存在大量油污等漂浮物,为改善徐桥村三八渠段面水域质量,近几日,徐桥村组织了10余名村民,将稻草结成10米长绳,在渠道两旁安排人员,利用长绳将水域上的油污等漂浮物汇聚一处,集中打捞清运。经过清理的水域变得干净、整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