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引智凤凰来之马迪·芬力:助力四机厂突破技术瓶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如何缩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对接国际技术前沿,一直是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不懈努力的目标。为此,四机厂不断引进国际一流专家,来帮助企业转变思维,激发创新能力。其中美国专家马迪·芬力就是其中一位,他的到来为四机厂带来了些什么呢?

  一直以来,欧美大型公司主导着世界海洋油气资源开发,垄断着海洋工程关键装备开发、设计和高端制造领域。对于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来说,融智引智,筑巢引凤,迅速缩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对接国际前沿技术,刻不容缓。而就在此时,美国油气领域专家马迪•芬力来到了这个迫切期待改变的企业。

  在来到荆州四机厂前,马迪芬力已拥有长达30年的油气领域工作经验,尤其是在连续油管方面,具备出色的创新能力。而对于四机厂来说,马迪的新技术和新思路,正是企业所最需要的。

  然而每个新事物到来之初,都会伴随着坎坷。对于马迪来说也不例外。语言的屏障,文化的差异都曾让马迪的新思路无法推进。

  十多年来,四机厂广泛搭建国际化研发平台,与多家海工产品研究所和高等院校接触,共建互动合作交流平台,先后在全球范围内引进国外专家14位。世界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理念纷至踏来,在设计理念、经营思想、人才管理和工作标准等方面,实现了与国际接轨。在与外籍专家的合作共事中,企业员工的思维方式、工作模式也在悄然发生改变。

  正是有了一大批像马迪·芬力这样的外籍专家跨越万重山水的到来,为企业突破科研技术瓶颈提供了有力支持,填补了多个项目国内空白。在这个过程中,技术的革新和产品质量的不断升级,让四机厂的石油钻采设备成功出口至美国、俄罗斯、伊朗、阿曼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四机厂的钻机正从从国内走向国际,从大漠走进深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