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卫生城:六旬姨爹为城管点个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现在,走进荆州的背街小巷,原来的拥堵、占道经营等现象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些正在发生在的变化,受到了市民的热烈回应。这不,前些天家住沙市区梅台巷的付姨爹,就在荆州市人民政府网上给市长写了一封信,为城管点赞。

  信上写道:“近两天,沙市区梅台巷路面施工结束,城管连续两天整治路面,效果很好!路宽了,天亮了,心畅了。十几年的占道经营加脏乱差不见了。”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梅台巷,找到了写信点赞的付姨爹,说起为什么要给市长写信,要为城管点赞,付姨爹说,这都是因为创卫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付姨爹告诉我们,以前的梅台巷由于严重的占道经营和拥堵,被大家戏称为“一线天”,前段时间,城管和有关部门联手进行整治,他们的付出,付姨爹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经过整治,梅台巷原来的“一线天”不见了,换来的是宽敞明亮的街道和卫生有序的经营。付姨爹每天出门看到这些变化,心情十分舒畅。

  点赞姨爹付强说,他觉得整治的很好,因为自己比较喜欢上网,当时就上了荆州市人民政府网,给市长信箱写了一封表扬信。题目是《为城管点个赞》,其中特别写到:梅台巷整治以后,使得整个路宽了、天亮了、心畅了,最后写的是我跟城管点个赞,同时也请市长为城管点个赞。

  在梅台巷,记者看到,所有的商贩全部入户经营,人行道和车道全部畅通无阻,居民出入十分方便。

  【编后】梅台巷的变化,正是荆州背街小巷一个缩影,正如付姨爹信中写道:路宽了、天亮了、心畅了。创卫带来的变化正发生在你我的身边。让我们大家一起携手,积极投身参与到创卫中去,路更宽、天更亮,让荆州的环境更美好,市民生活更幸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