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外国专家眼中的荆州:我在第二故乡 遇见最美城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邓亚男 胡佳)近年来,荆州市全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发挥重点产业、重要行业对各类人才的聚集作用,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其中就包括不少外籍专家和学者。记者先后采访了十多位外国专家,看看他们眼中的荆州是什么样的?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在荆州工作的外国专家近200人,他们来自异国他乡,带着理想,带着世界前沿的技术,带着满腔热诚和使命,跨越万重山水,来到这个滨江之城。

  长江大学英语教师亨特布莱恩·约翰逊说,他来之前对荆州一无所知,现在了解了很多本地文化,比如古城墙等等,我很享受在荆州的生活与工作。

  法雷奥项目经理YRILLE MOREAO说,荆州在古时候是一个很有名的城市,他发现这里很安静,城市很有秩序,他非常喜欢荆州。

  荆州市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经济顾问保罗·莫菲特表示,他的家乡没有这么多的高楼,他很高兴荆州有这么多的高楼。

  他们像闪光的金子,镶嵌在四机、能特、菲利华、法雷奥、利洁时、荆大、同城通航、长江大学,把最前沿的制造技术,最先进的管理理念,最重要的学术成果带到荆州,为提升荆州的创新能力、科技水平和产业层次,作出了重要贡献。

  有的是一年,有的是三年,还有的是十年,这些外国专家生活、工作在荆州,从对这座城市一无所知,到慢慢融入,他们为荆州注入了发展动力,荆州也为他们带来了一段新的人生历程。

  荆州市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经济顾问保罗·莫菲特称,他每天早上都要吃面条,这已经成为他的习惯。

  长江大学英语教师亨特布莱恩·约翰逊说,荆州是比他的家乡更大的城市,有更多机会,能结交更多朋友。

  四机赛瓦总经理曼福莱德•斯迪格米尔表示,荆州是他的第二故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