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巩固创卫成果 期待荆州更美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绪华)自荆州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以来,通过卓有成效的整治行动,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今,道路更干净、市场更整洁、湖水更清澈……市民们对城市的观感越来越好,幸福指数也是越来越高。如何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巩固创建成果?来听听市民们的意见和建议。

  城市面貌的改变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大家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点赞之时,也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一起为建设美丽荆州作出自己的贡献。

  “行百里者半九十”。环境的变化固然可喜,但如何能长久地保持,让天蓝地绿水清成为一种常态同样关键。对此市民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无论是生活在这座的居民,还是每一个深爱荆州的人,大家都对荆州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透过镜头表达自己浓浓的祝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