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党校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0-28

视频:红歌忆峥嵘 走好新长征路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冉秋实)今天(10月28日)上午,荆州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会在党校报告厅拉开帷幕。

  经过一轮激烈的拉歌赛之后,歌咏会正式开始,来自县处班、社院班、青干班等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六个班级的学员参加了歌咏会。学员们身着统一服装,在指挥和音乐的配合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伟大的长征精神。

  

 

  

  《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祖国》《游击队歌》……一首首耳熟能详、振奋人心的歌曲,唱出了学员们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最后,歌咏会在全体学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据了解,此次歌咏会旨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增进学员之间的友谊,激发学员们爱党、爱国热情,激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