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剁手党”双十一花了2.78亿!猜他们最爱买啥?

来源: 荆州新闻客户端 2016-11-13

  阿里巴巴集团昨公布的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天猫成交额1207亿元,湖北人以48亿元居全国第八。而荆州“剁手党”贡献了2.78亿元,与去年的2.1亿元相比,同比增加26%,居全省第三,仅次于武汉和宜昌

  从性别和年龄层来看,荆州60%“剁手党”是女性,25-35岁的消费者是“剁手主力”。与去年网购商品排名类似,羽绒服仍成为今年双十一荆州人最喜爱商品NO1,其次分别是手机、毛呢外套、靴子和棉衣。

  荆州人比较注重养生,购买量最多的土特产分别是:三七、枸杞、大米、蜂蜜、苹果。

  荆州人最喜爱的境内旅游目的地是:武汉、三亚、宜昌、长沙、海口。最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是:泰国、日本、韩国、美国、俄罗斯。

  去年,荆州“剁手党”贡献了2.1亿,最爱买的商品排名依次是:毛呢外套、女式羽绒服、男式羽绒服、靴子、平板电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