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农垦建设者之歌:人民大垸农场 打造明星小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继续关注荆州农垦建设者之歌系列报道。近年来,监利县人民大垸农场立足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镇品味,对主干街道、地下管网、活动场所等进行全面整治,使农场的镇村面貌焕然一新。

  这位在广场上跳舞的老姨妈就是农场的退休教师张义清,今年62岁的她是土生土长的大垸人。在这里生活工作了几十年,张义清见证了农场的发展。尤其是近些年来,人民大垸农场的巨大变化,更是让她难掩心中的激动与兴奋。

  张义清说,退休之后,她就经常组织一帮好姐妹打打太极拳,跳跳广场舞,老年生活过得那是有滋有味。

  近年来,人民大垸农场投入1500多万元,对人民公园的环境、设施及功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让职工休闲娱乐多了一个好去处。同时农场还加大对镇区道路和地下管网建设的投入力度,使之达到硬化、亮化、绿化、净化、美化的标准。

  通过实施排水管道、人行通道、主干街道、照明绿化、环境整治五大工程,农场的镇村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下一步,农场将对所有背街小巷进行整治,同时分两到三年时间,将农场内“三横七纵”的主干公路,全部按照高标准来进行硬化、亮化、绿化、净化、美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