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代表团继续讨论荆州市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谭琳)12月25日,洪湖市代表团继续讨论荆州市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畅议荆州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谋划洪湖未来五年的发展。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主持讨论会。会上通过投票方式预选了荆州市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关于荆州市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荆州市领导李新华、张钦、张明军、邹均享,洪湖市领导沈先武、梅平、曹小恒、朱步洲、杨帆、刘同民、李程云、范礼平、叶家学参加讨论。

  谈及洪湖的发展问题,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明军在发言中指出,洪湖正面临着三大机遇:东分块工程、江汉平原铁路网建设和洪湖大湖治理工程。这三大工程都由国家重点扶持,把握好三大机遇,将为洪湖带来水利建设、城镇化建设、交通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上的大发展。

  湖北省荆州分区政治委员邹均享针对洪湖的发展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觉得主要在四点,一是要准确定位,二是抓住关键,三是突出特色,四是协调发展。做好这四点,洪湖将大有可观。

  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在发言中说,两个报告中的成绩鼓舞人心,让我们信心十足;蓝图催人奋进,让我们底气十足;洪湖任重道远,我们还要干劲十足。荆州有几个方面的发展是值得我们洪湖学习的,一是转型发展已见成效,二是荆州绿色发展已成导向,三是荆州的共享发展已更加明显。要落实荆州市党代会和洪湖市党代会以及两会的要求,我们关键要在三个字上做重点。一个是静,要静下心来,埋头苦干;第二个是进,要争先进位,重抓发展,确保我们经济发展的速度始终高于荆州的平均水平,确保我们的经济指标要五年翻一番,确保我们县域经济的排名要在全省前进五位。第三个是劲,要鼓舞干劲,认真使劲,少说多干,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我必有为的这样一种责任担当。

  洪湖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范礼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文,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再新,来自水利、税务、教育战线的代表杨春、夏爱萍、徐桂丽也纷纷发言,为洪湖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想法。

  张远梅作总结性发言。她指出,洪湖要发展,必须向荆州学习经验。荆州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多年来持之以恒抓工业、抓招商、抓投资、抓创建、抓作风、抓改革,方迎来了今天的大跨越发展。向荆州学习经验,有利于洪湖走好自己的发展之路。她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将思想统一到荆州、洪湖党代会的报告上来,统一到李新华同志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一心一意干事创业上来,统一到发展工业上来,统一到改革创新上来。要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对市委市政府在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坚持不懈、一抓到底;将报告中提到的项目要分解到单位、分解到个人,实行清单化管理,重点工作周安排、月调动、季拉练;全市各级部门对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要共参与、同负责、严结账。要严明纪律,狠抓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全心全意谋发展,推动洪湖后发赶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