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农垦建设者之歌:菱角湖农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俊)近年来,荆州区菱角湖农场积极推进农场改革,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快扶贫脱贫,以加快发展统一认识,以和谐发展凝聚民心,以科学发展打造农场特色,建设出一个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菱角湖农场。

  荆州区南湖一队小康新村里,房屋鳞次栉比,街道整洁干净,文化广场、瓜果交易市场一应俱全,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棚户区,菱角湖农场通过坡地平整、危房改造,让这个破旧的小村彻底换了新颜。

  楚源路、菱湖路是菱角湖农场城区的主要道路,今年,菱角湖农场投入300万元,进行道路刷黑,还在楚源镇、保障大队等地的13个居民小区安装路灯215盏,对城区4000多米的街道进行了也进行了全面绿化。

  菱角湖湿地占地1000多平方米,生态环境优美,渔业资源丰厚,未来五年内,一座投资近1.6亿、风景优美的菱角湖生态公园将在这里建成,届时,一个集休闲农业、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新菱角湖农场将会呈现在大家眼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