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垦建设者之歌:太湖港农场发挥优势 建高新农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2年10月,随着华中农高区项目建设落户太湖港农场,农场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借华中农高区这块金字招牌,太湖港农场招商引资了一批国内的知名的企业,为农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荆州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中地区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从2014年开始在荆州太湖港农场投入建设,目前厂房的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基本完工。

  据了解,荆州禾丰项目占地125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5.2亿元,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禾丰集团之所以选择落户太湖港农场,一方面是战略布局华中市场的需要,另一方面是看中了太湖港农场的区位优势。

  随着长江大学科技园、楚安园植物工厂、两湖水产品大市场、上海凯畅光伏发电等一批项目相继入驻园区,太湖港农场招商引资成效已经开始显现。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优质农产品开发、农副产品加工以及环保节能等三大产业格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