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面锦旗的故事:569辆免税车彰显荆州国税为民情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代昊 周鹏) 近日,荆州市运创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经理张女士将一面写有“热心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办税服务大厅,对该局预约集中办理该公司569台新能源车辆免税申报表示感谢。

  据了解,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调整,荆州市运创汽车租赁公司必须赶在2016年12月底前完成569台新能源汽车申报上牌任务,否则将对公司造成巨大损失。该公司区域总经理王勇十分着急,12月14日,他专程赶到荆州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寻求帮助。

  一次性申报近600台免税车辆,而且年关将近,正值购车申报缴税的高峰期,这是车购税分局从没遇到过的艰巨任务。

  急纳税人之所急,一切为纳税人着想。车购税分局局长王明权了解情况后,立刻组织工作专班,针对免税车辆申报流程较为复杂的情况,专门开辟出两个窗口,全天候办理该公司免税申报。从查验车辆免税信息标识,核对发票信息,到打印凭证复印相关资料,一丝一毫都不能出错。专班同志放弃午休和周末休息,不到5天就完成了全部车辆的免税申报业务,为该公司办理免税1628.6万元。

  569份完税证明,装了满满一大箱。当王勇从窗口人员手中接过完税凭证时,激动地连声道谢:“这下好了,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国税部门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啊!”

  如今,荆州市运创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569台新能源车已经如期上牌并投入使用,但王勇心里的那份感激之情始终无法平复。在外地出差的他专门嘱咐公司员工,为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工作宗旨,我们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来回报纳税人对国税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接过鲜红的锦旗,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副局长陈辉清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