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南镇牌坊村最后39户贫困户用上了自来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是一项得民心、惠民生的民生工程,为了让老百姓喝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荆州市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纪南镇牌坊村赶在春节前夕,为村里三十九户贫困户免费安上了自来水。

  今天对于纪南镇牌坊村82岁高龄的贫困户任永玉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天,他们家期盼已久的自来水通了,从今以后他也能像城里人一样,打开水龙头就可以喝上自来水了。看着哗哗流出的清澈的自来水,任永玉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纪南镇牌坊村为省级贫困村,共有贫困户67户159人。而在不久前,村里仍有39户贫困户没有能力安装自来水。为了解决贫困户的安全饮水问题,市委宣传部、荆州电视台驻纪南镇牌坊村扶贫工作队协助牌坊村村委会,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

  由于贫困户居住较为分散,离主水管远,且施工条件差,眼看就要到春节,为了让贫困户早日用上自来水,村委会和驻村扶贫工作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与纪南镇供水站协调沟通,请施工队加班加点安装,确保赶在春节前完工。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紧张安装,目前39户贫困户自来水已全部安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