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安排部署贴近群众大走访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17日,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对下一阶段活动开展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接下来全中心要从公积金扩面建制、使用政策、信息化建设、县市区办事处管理等方面,深入基层开展广泛调查研究,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马少华在动员大会上首先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说开展大走访活动,是强化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的政治需要,是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对中心开展的“五进走访零距离服务”活动的巩固和深化。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厅部署上来。

  其次,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围绕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方面,深入基层,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推动公积金事业快速发展。另外,中心与县市区办事处要统一部署,上下联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调研,带头解决实际问题,工作专班要切实负责整个活动的组织与协调,干部职工还要全员参与,务实重行,切实把大走访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来。

  接下来,中心将确定走访调研的主要内容,选择走访对象,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开展走访调研。包括组织入户走访,召开农村两委班子、城市社区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等座谈会,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梳理问题。同时还要采取问卷调查、民情热线等方式,就重点难点问题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对群众意见集中、期盼解决的问题,要采取现场走访、实地勘察的方式,深入调查了解,做到基本情况清、困难问题清、解决思路清。并在媒体、网络开辟“政策解读”专栏,广泛宣传住建系统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法律规章、办事程序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