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沙北警务站早高峰整治禁行车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规范两湖市场周边交通秩序,2月20日上午,沙北警务站在荆沙大道318路口设立检查点,对过往禁行车进行专项整治。

  早高峰时段,警务站民警采取定点检查及沿线巡逻的方式,重点针对过往大货车、渣土车闯禁行、遗洒装载物、遮挡污损号牌、放大号不清、改型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切实遏制大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民警坚持严厉查处与宣传教育相结合。7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大货车违规闯禁行,民警耐心向其宣传讲解货车禁限行规定及相关法规后,依法处罚。此次行动共查处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21起,其它违法行为8起。下阶段沙北警务站将持续加强禁行车管理,维护辖区良好交通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