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交管大队开展辅警队伍集中整治训练

来源: 2017-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响应江陵县局公安队伍“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全县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警,2月14日,江陵县交管大队开展辅警队伍队列训练、交警指挥手势训练以及《警务实战理念与执法规范化》专项课学习,副大队长王北洋同志指导训练及学习工作。  

  上午,交管大队一中队民警陈小峰对全体辅警人员进行集中队列训练及交警指挥手势训练。在训练中,陈小峰首先对参训辅警进行队列训练,其次对常见指挥手势进行详细讲解,并用规范的分解动作和连贯动作向参训人员做示范,使参训辅警迅速掌握了训练要领的动作规范。整体队伍排列有序、动作有力、步伐整齐,全体辅警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警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高标准的完成了指定动作。  

  下午,交管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刘洋对全体辅警人员进行《警务实战理念与执法规范化》专项授课。整个学习,刘洋以《警务实战理念与执法规范化》为课题,以“安全执法,高效履职”为重点,以全国各地“交通事故,执法与抗”为案例,以“警务实战”为经验,教导辅警人员如何安全执法、规范执法,保障执法人员自身的安全。  

  通过此次的队伍集中整训,全面提升了辅警队员的整体素质、执法能力和水平,提升了队伍的整体形象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