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联合执法 查处200多公斤问题牛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今天(3月3日)凌晨,市创卫办牛羊定点屠宰监管和白条禽上市整治专班,组织农业、畜牧、城管、食药和公安等部门,对荆州区钟鼓楼市场、九洲菜市场、东升农贸综合大市场的牛羊肉交易和白条禽经营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查处200多公斤涉嫌注水来历不明的牛肉。

  凌晨5点,联合执法人员来到钟鼓楼市场肉类销售专区,查看每个摊位悬挂的待售牛肉。在一家牛肉售卖摊位,因摊主无法提供检疫合格证明,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牛肉进行了查处。

  在随后的联合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又在九洲菜市场的一家牛肉摊位查处了一批涉嫌注水、来历不明的牛肉。此外,在突击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未发现活禽交易现象。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我市创卫工作,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自本周起,我市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牛羊屠宰和禽类交易专项整治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