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司法局"勇当多极排头兵·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曾俊)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荆州市司法局将组织开展"勇当多极排头兵·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深厚氛围。

  据介绍,该局将深入开展党性党风教育。积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专家为局机关干警上党课,系统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组织党员开展党性大讨论、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教育。强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认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整改提高工作、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队伍整体素质。建立和完善一批行之有效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和创先争优长效机制。

  同时将广泛开展"转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提效能"活动。加强干部作风和法律服务行风建设,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从业人员积极服务经济建设,为推动"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提供良好的软环境。开展"晒实绩、比作为"活动。围绕推动"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短板",开展"五比五看":比服务经济建设,看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新创业提供法律服务情况;比服务民生工程,看实施扶贫帮困,法治惠民,完成好法律援助民生实事项目情况;比优化法治环境,看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进法治建设和依法治理情况;比维护安全稳定,管控特殊人群、化解矛盾纠纷、处置集发事件情况;比城市建设和管理,看参与"五城同创"工作情况。

  此外,该局还将在"七一"前集中开展走访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手中。组织开展党员奉献日等活动,通过法治宣传、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深入一线,服务群众,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