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流动党员安“新家”

来源: 2017-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全国两会期间,松滋交警大队及早谋划,全员上阵,从疏堵保畅、事故预防、全力维稳等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

  该大队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在去年年底排查的隐患基础上,今年又排查新增78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总量达到318处,其中市级挂牌督办隐患16处,目前正在整改之中。

  同时,还全面开展重点车辆安全检查。持续开展了全市校车安全检查,对280辆校车逐一开展安全性能检查,对驾驶人、照管员重新登记核查,取消了一名驾驶人校车驾驶资格。3月6日,对15台危化品运输车及其驾驶人开展了“见人见车”安全检查。同时,大队安排各乡镇交警中队对农村面包车、客运车辆开展了安全检查。

  并积极开展了交通事故预防,全力做好维稳工作。对所有交通事故的办理,责任全部明确到个人;要求所有在手交通事故特别是亡人事故快办快结,大队实行挂牌督办和跟踪管理;对疑难事故,采取集体议案、请专家会诊方式,确保责任认定和处理公平、公正;对一般性事故,全部由事故调处中队审核定责定性,杜绝执法办案随意性;秩序中队和相关派出所加强荆松一级公路巡查、大桥及集镇重点路段防控,相关乡镇启动交通安全劝导员工作。

  该大队还扎实开展了各种专项行动,3月5日至6日,大队组织了全市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动,共查处酒驾12起,其他交通违法107起, 8日,在荆州交管局组织的异地用警查处交通违法专项行动中,共查处酒驾9起,其他交通违法14起。同时,由松滋市政府牵头,运管、交警等相关部门参与,开展了整治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已割除非法加高的墙板4幅,卸载转运12辆。

  最后,大队开展了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重点围绕摩托车行车秩序、私家车随意停靠、逆行、不按交通信号行驶开展了整治,3月1日至今,共查纠摩托车交通违法286起,其中疑似醉驾1起,现场纠违1087起,发送违法告知短信989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