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严查重点违法 全力推进“五城同创”工作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荆州市五城同创,近日荆州交警二大队七中队对辖区没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为给即将到来的五城同创验收工作交上一张满意答卷,自3月10日起,二大队七中队采取多项措施不顾恶劣天气冒着大雨在辖区内开展违停车辆整治。一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对未停在停车位内的车辆驾驶员发放宣传单,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并予以警告。二是加强巡逻防控,将巡逻分为三组,实行责任倒查制,对辖区内江津路,白云路,北京路,公园路,长港路等主要道路进行不间断清理。三是加大拖车力度,对驾驶员不在现场且妨碍交通正常通行的违停车辆一律依法予以拖移。

  通过这几天的重点整治,七中队共查处车辆违停420余起,依法拖移车辆9辆。下一步,七中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全力助推“五城同创”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