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委召开住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5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委召开住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住建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华主持,市住建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老干部代表、省水文地质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住建委“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实施方案》和《市住建委2017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代表委党组与基层单位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对“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进行了动员,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住建工作任务。

  王统怡强调,全市住建工作必须在全市大局中谋划,必须顺乎民意、取乎民智、关乎民生,必须牢固树立科学、生态、人本理念,必须坚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必须抓住“住建人团队”这个牛鼻子,充分吸取过去住建工作的经验成果,续写荆州住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王统怡要求,强化政治意识、提升管党治党水平;强化大局意识、提升发展合力;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工作活力;强化质效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担当作为;强化人本理念、提升人文情怀。通过“六个强化、六个提升”,切实做到“人人都是住建品牌,个个都是住建形象”,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为荆州建设“两个中心”、勇当多极排头兵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