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警重拳整治摩托车“打伞”违法行为 确保道路畅通

来源: 2017-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偲)自三月进入春季以来,雨水逐渐增多,部分市民为了躲雨将摩托车、电动车上私自安装伞具,看似方便出行,可安装伞具后的摩托车就如同“行走的钢叉”,安全隐患重重。针对这一违法行为,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东门警务站开展摩托车“打伞”整治行动。

  警务站民警根据近期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在摩托车流量密集的东门路口,加大路面管控力度,采用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摩托车“打伞”、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对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违停车辆一律拖走,对非法安装雨伞的摩托车督促将伞具自行拆除,凡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获,将依法查处。

  3月22日早高峰,共查处7起摩托车非法安装雨伞的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对摩托车驾驶人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改善了市容面貌,街面上“打伞”的摩托车也逐渐减少。下一步,东门警务站将加大对驾驶“打伞”摩托车非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投放警力实施常态化管控,坚决遏制摩托车“打伞”的不良势头,最大限度保证广大市民出行安全,确保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