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末出行游玩车辆增多 江陵交警加强巡查“不打烊”

来源: 2017-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江陵辖区天气转晴,周末出行游玩车辆增多,为群众出行安全,3月25日、26日,江陵交警尽忠职守,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25日上午11时许,江陵交警巡逻至荆监一级公路跃进路口时,发现往郝穴方向200米处,一辆机动车停靠在离护栏几公分的快车道上,荆监一级公路来往车速较快,停在路中间十分危险,见此情况,江陵交警快速上前进行询问,了解到,该女驾驶员才拿驾驶证不久,也不经常开车,行驶至该路段时,险些撞上护栏,由于车离护栏距离太近,心里害怕,不敢继续开车;为不引发交通事故,不影响交通秩序,江陵交警帮助该女驾驶员将车开到紧急车道处,得到该车主点赞。

  下午14时,江陵交警联合熊河派出所,在熊河镇佘桥村公路设置临时检查卡点,进行3小时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大型货车检查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过程中,执勤民警统一着装,执勤规范;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严格执法,文明执勤。查获交通违法行为超限超载2起。

  26日晚20时,江陵交警巡查至中兴路路段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鄂D2****的黑色比亚迪小型汽车未将车辆停放至停车泊位上,且年检标志和保险标志均已过期,遂对此车进行检查,发现此号牌车车辆逾期未年检,且有92条违章未处理;当联系上该车主,并要其出示证件时,该车主拒不出示证件,对此,江陵交警采取强制措施,将此车暂扣,等待下一步处理。

  周末两天,江陵交警接受群众求助3起,排除交通安全隐患2起,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8起,其中超限超载2起,乱停乱放17起,违反禁令标志3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36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