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火车站、公交枢纽站现返程客流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4月4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返乡祭祖客流、旅游流和探亲流都将返回,荆州火车站、公路客运站迎来返程高峰。

  荆州小伙代国栋在四川农业大学读大一,今天即将返校。他告诉记者,从学校回荆州坐火车要花七个半小时,三天假期,刨除路上的时间后,自己在荆州只呆了一天半。虽然时间很赶,但他觉得,为亲人扫墓,无论时间多紧,都一定要回家。

  在荆州火车站的进站口,提着大包小包的旅客正在排队检票。候车厅里各线路候车区域,都坐满了旅客。乘客中主要以短途探亲流为主,其中也不乏慕名到荆州旅游的外地市民。

  与候车厅一墙之隔的售票大厅里,所有的自动售取票机、售票窗口及改签窗口、退票窗口,还有加开的网络购票、取票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龙。今天的客流以武汉方向为主,到北京、广州、上海等城市的多趟列车都已经满员。

  虽然今天为返程高峰,但高峰期主要集中在三个时段,建议旅客错峰出行。随后,记者来到荆州客运枢纽站,车站里前往八岭山墓园方向的乘客比平常多了几倍。

  除了前往八岭山墓园的乘客以外,还有部分是乘动车从外地回荆州,利用假期到周边县市祭祀扫墓的中转乘客。

  据了解,为了应对三天假期的客流,荆州客运枢纽站增加客运班次和发车频率,优化购票窗口,满足市民的祭祀扫墓的需求,确保旅客正常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