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建设进行时之达鑫电子:抢占硅胶精密件产业高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正当时,今年元至2月,荆州全市在建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378项,完成投资63.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9%,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作为全市工业经济的火车头,荆州开发区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如何?有哪些新亮点?从今天开始,联播将推出系列报道——《项目建设进行时》,为您一一介绍。

  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荆州开发区去年引进的一家重点企业,选址位于深圳大道佳海浙商工业南面,占地面积100亩。项目总投资为5.5亿元,分两期进行,目前正在进行的是该项目的一期工程,主要包含两栋宿舍楼和两栋钢构厂房,投资额约2亿元。

  达鑫电子是一家以硅胶精密件为主要产品的生产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东莞,除拥有自主进出口贸易资质外,该公司还在香港注册有达鑫实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之所以选择荆州,主要是因为公司高管原本都是松滋人,达鑫公司还是广东省湖北松滋商会第一届会长单位,回乡投资,也是他们多年的夙愿。

  近年来,由于可塑性强、延展性好、无色无毒等优势,硅胶精密件大有全面取代传统橡胶产品的趋势,正是如此,达鑫电子才会在荆州投资,建设一个全新的生产基地,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华为、oppo、vivo等国内知名手机生产企业的重要零部件供应商,并与比亚迪汽车就多功能精密硅橡胶产品的研发达成了供货协议。湖北项目建成后,将可年产精密电子电器硅胶组件2800万套、精密汽车电子部件1000万片,年产值1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