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交警大队对派出所民警进行交管业务培训

来源: 2017-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推进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管理,提高派出所民警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监利交警大队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为主题开展“青年法制讲座”学习活动,对全县派出所交通管理民警、交警中队法制员等49人进行业务培训。

  该交警大队就道路交通事故接处警及现场处置、调查取证、证据固定、责任划分进行讲解,就交警综合应用平台的使用操作、交通违法录入处理、常见问题进行了培训。为了增加学习活动互动效果,在开讲前给每个学员都发放了一张白纸,在场人员可以通过举手向主讲人提问,也可以将问题写在纸条上传递给主讲人。两位主讲人以实际工作为主线,以自已经历的案件为素材,理论和实践紧密联系起来,让理论听起来不枯燥,案例听起接地气,受到了在场人员的欢迎。

  这次活动得到县公安局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使派出所民警对交通管理在认识上进一步深入,在工作上更加熟练,为派出所全面参与交通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