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食药监局开展集中销毁过期劣质食品药品行动

来源: 荆州市食药监局 2017-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4月19日上午,荆州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在新北门外环路垃圾场集中销毁过期劣质食品药品约1200公斤,货值5万余元。

  今年以来,该局严格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治本的原则,围绕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服务、药械、保化等五大重点环节,狠抓日常监管,突出专项整治,深入开展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的综合治理,严守每一道防线,不断夯实监管基础。

  该局负责人表示,食药监管部门今后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为建设平安荆州作出应有贡献。这次采取碾压、填埋铺平等“零”焚烧方式集中销毁一批过期、变质、不合格食品药品,就是为了彰显该局严厉打击各类食品违法违规行为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警示商户、震慑行业、规范市场,只有做老实人,办良心企业,经营合格食品药品,才会长久安心。

  该局也鼓励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对经营、销售过期、变质、不合格食品药品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