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突出环境问题督察组督办检查石首整改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1日,荆州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组第四组组长、荆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李文海,市环保监测站总支书记唐汉兵、荆州市经信委相关工作人员到石首,通过听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检查石首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石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平陪同检查,副市长肖生娥向检查组汇报了石首市14个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为认真落实整改上级部门交办的各类突出环境问题,石首市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对问题实行清单制管理,逐项逐条列出整改目标、完成时限、责任部门和整改措施,推动了一批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

  督察组在现场查看了金平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厂建设、非法码头取缔、砂石堆场整治、大垸镇水厂取水口等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在对石首市各项整改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石首市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石首市进一步充实整改方案,完善相关审批手续,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落实整改措施,以不折不扣的态度切实做好整改,坚决打好打赢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