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 市办税服务厅举办青年演讲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黄莉) 奉献在集体,建功在岗位。为充分展示荆州市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青春风采,以“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为主题的青年演讲于5月4日在办税厅圆满举行。演讲旨在展示办税厅青年勇于追梦的热情和智慧,激励青年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增强爱岗敬业情怀。

  “可以怀念昨天,可以对明天充满遐想,但能够做得好的只有今天,让我们都把握好每一个今天”、“让每一个纳税人满意,是我的最大心愿”、“在前进的道路上,不会只有顺境和坦途,必然会有荆棘和艰险,我们要树立全新的思维方式,把握发展规律,主动适应变化,就一定能够实现梦想”……

  让青春飞扬,让梦想起航。办税厅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历程,用典型事例举证,在精彩的演讲中抒发岗位情感,畅谈对各自岗位的理解和感悟,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对办税厅的真挚祝福和对末来的美好憧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