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化履职尽责 省食药监局督察荆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10

视频:荆州食药监部门履职尽责接受督查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邓刚 刘春华)今天(5月10日),由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邓小川带队的督查组一行,就荆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图为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邓小川(中)

  督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荆州市益海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博尔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荆州区西城监管所,详细了解企业医疗器械生产过程情况,要求企业要强化质量安全管控,严格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并勉励基层一线监管人员要恪尽职守,夯实食品药品监管基础,确保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所履职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督查组要求,市食药监局要进一步整合监管职责,加强统筹安排,加大监管力度;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得到群众的认可。

  督查组希望,市食药监局要加大对企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和监管人员的能力建设,全面推行网格化监管,以信息化为载体,提升综合监管能力,完善药品流通监管体制机制,助推食品药品产业升级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